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那亚官方宣布签下世界杯红人 葡萄牙国门转战意甲

2010年07月08日16: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意甲热那亚队官方宣布签下在世界杯表现出色的葡萄牙国门爱德华多。

  爱德华多现年28岁,效力于葡超联赛的布拉加队,从2008-09赛季开始成为球队主力,此前曾被租借到塞图巴尔队效力,在2007-08赛季的联赛杯决赛中,他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扑出里斯本竞技队的三个点球一战成名,不但帮助球队夺冠自己也因此被召入国家队。

  2009年年初,爱德华多顶替了奎姆成为葡萄牙队主力门将,在一系列热身赛和预选赛中均有出色发挥,本次世界杯上爱德华多也作为葡萄牙队一号门将打满了全部四场比赛,只是在与西班牙队的1/8比赛中被比利亚打进了一个疑似越位的进球。

  新赛季中,爱德华多将顶替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的阿梅利亚成为热那亚队的主力。(立思)

更多关于 热那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