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版国米正式祭旗 巴洛特利若走买库伊特替代?

2010年07月13日09: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米兰消息,世界杯结束了,国际米兰的夏季集训也开始了。今天是贝尼特斯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的第一天训练,尽管国米大多数主力因世界杯推迟归队,但这一天也具有历史意义。穆里尼奥时代结束了,贝尼特斯战舰启航。

  国米本周在阿皮亚诺集中训练,然后将飞往美国参加一系列友谊赛。国米上赛季租借出去的队员要首先归队,根据夏季转会市场的情况再决定去留,这也会保证在主力没有归队情况下球队训练能正常展开。

  巴西队的塞萨尔、麦孔、卢西奥,阿根廷队的萨穆埃尔、布尔迪索、米利托,荷兰队的斯内德,喀麦隆队的埃托奥,塞尔维亚的斯坦科维奇、加纳的蒙塔里将在美国费城与全队汇合。斯洛文尼亚的科尔辛、尼日利亚的奥宾纳、洪都拉斯的苏亚佐本周三之前归队。马特拉齐去巴拿马参加梅西领衔的表演赛,队长萨内蒂为墨西哥电视台解说世界杯决赛,推迟一天归队。

  周二国米将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正式向球迷“展示”新队员,门将卡斯特拉齐和法国前锋比亚比亚尼。另外,巴西18岁小将库迪尼奥、尼日利亚19岁中场奥比等一批年轻队员也将在国米一队训练。

  贝尼特斯本周的训练实际上是熟悉更多的替补队员,西班牙人4231战术的思想要到美国友谊赛期间才会向主力球员灌输。但是贝尼特斯必须在去美国之前确定两名队员的去留。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今天飞往曼彻斯特,他将分别与曼城的曼奇尼与曼联的弗格森谈判。弗格森已经否认曼联接触斯内德,但对拿下国米19岁天才巴洛特利仍信心十足。但英国媒体分析认为,曼城的希望更大一些,他们的出价最接近莫拉蒂要求的4000万欧元。

  《罗马体育报》分析,如果巴洛特利转会一事能快速搞定,麦孔很可能留队。尽管皇马报价提高到了2300万欧元,但莫拉蒂并不急于出售这位世界第一右边后卫。而拿到巴洛特利转会费之后,国米将首先买下巴勒莫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

  莫拉蒂昨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还对卡瓦尼的队友弗兰世界杯表现大加赞赏,“没想到这几年弗兰提高这么快……”。国米将在欧洲超级杯与弗兰领军的西甲马竞对垒,届时如果卡瓦尼已经加盟,这场超级杯也将是乌拉圭双锋的德比战。

  另一个收购目标是荷兰边锋库伊特,在马斯切拉诺转会陷入僵局之后,贝尼特斯希望用库伊特取代巴洛特利的位置。

  (内拉)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