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斯内德转会心愿:我要去曼联 一年前已留遗憾

2010年07月12日17: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媒曝斯内德转会心愿:我要去曼联一年前已留遗憾

斯内德:我要去曼联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的梦想破灾了,荷兰队的队员们必须马上回到现实中去。处于转会风波中的荷兰队中场斯内德的前路在哪里?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荷兰人心向老特拉福德。

  虽然国米新帅贝尼特斯不希望失去这位中场大将,特别是将他转让给自己在英超时的死敌弗格森,但斯内德自己承认,他要与俱乐部谈谈合同。

  在今天的《每日星报》一篇文章中披露了斯内德的家人正催促他实现自己在曼联踢球的愿望,“他想去曼联踢球,他也应该去那。一年前,他离开皇马后没能直接去老特拉福德,后来他一直感到遗憾。”

  事实上,斯内德和曼联是互相吸引的,弗格森为找到斯科尔斯的接班人煞费苦心,经过上赛季意甲联赛、欧冠和世界杯的的考察,老爵爷认定斯内德就是理想的人选。曼联也为此有所行动,据了解,他们愿意为荷兰人开出2900万英镑的转会费。

  (ALANSONG)

更多关于 荷兰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