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返回皇马?除非我疯了! 祝穆里尼奥好运

2010年06月26日17: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荷兰队中场球员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国际米兰生活的很好,不会追随主帅穆里尼奥返回皇马。

  在穆里尼奥与皇马签约之后,多名国米球员都与皇马搭上了关系,先是巴西人麦孔和阿根廷前锋米利托,现在又轮到了荷兰人斯内德,斯内德是穆里尼奥在国米时的爱将,也是国米夺得三冠王的最大功臣之一,一年之前他刚刚从皇马转会加盟国际米兰。

  斯内德说:“我祝穆里尼奥在皇马好运,他有能力为银河战舰赢得所有能赢得的荣誉,不过我不会回到皇马的,除非我疯了。当初那里的人怎么对我的我还没有忘,他们一点都不尊重我。”

  对于国际米兰的新帅贝尼特斯,斯内德坦言两人之前并没有交流过,他说:“我对贝尼特斯并不了解,不过库伊特(荷兰队队友)对我说他是很好的教练,我想贝尼特斯已经在利物浦证明过自己的能力了,我们会合作的很好。”(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