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那亚相中墨西哥希望之星 他当年倍受德科小罗关爱

2010年06月21日08:1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媒体20日报道,由于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意甲劲旅热那亚队有意邀请墨西哥小将多斯桑托斯加盟。

  现年21岁的多斯桑托斯在墨西哥队与南非队和法国队的两场比赛中均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司职右边前锋的他技术出众、速度奇快,一次次快速突破搅得对方后防线频频告急。意甲热那亚俱乐部对这位年轻小将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该俱乐部主席普雷齐奥西对媒体表示,非常欣赏多斯桑托斯出众的进攻能力,希望能有机会签下这名小将。

  多斯桑托斯成名甚早,2005年代表墨西哥队参加世界U17锦标赛,帮助球队夺冠,自己也获得了银球奖。2007年对于多斯桑托斯来说是丰收的一年,18岁的他开始代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一线队出战,而且顺利入选了墨西哥国家队。2008年这位墨西哥小将加盟英超热刺队,2010年被租借至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效力至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