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劲旅800万求购韩国箭头 另一大将拒绝利物浦强挖

2010年07月05日14:3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崔宇报道 当地时间7月1日,车杜里在凯尔特人完成体检,7月3日,凯尔特人宣布双方签下2+1的合同,如果拿下劳工证,那么,他就将成为世界杯后第一个在欧洲转会的韩国国脚,而在他身后,还有一批让欧洲俱乐部心动的名字。

  在和弗赖堡合同到期后,车杜里选择自由转会,凯尔特人新帅列侬喜欢这位球风彪悍的球员,世界杯尚未结束,就敲定了转会。据曾在这里踢球的郑智介绍,列侬踢球时就是一个“莽夫”,所以,对那些猛打猛冲的球员也很喜欢,从前锋改打后卫的车杜里很合他的胃口。

  车杜里在抵达格拉斯哥的第二天(7月1日)就进行了体检,顺利通过。“他在世界杯上跑了两场比赛,健康状态良好,体检只是走形式。”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说。不过,车杜里有点小麻烦,就是劳工证,在过去两年内,他的上场率达不到75%的要求,他已经请求韩国足协写一份说明材料,足协主席赵重衍写一封推荐信,外界估计车杜里拿到劳工证的问题不大。

  车杜里即将加盟,此前传闻被清洗的寄诚庸也可能留下,本来,在列侬看来,技术性的后腰寄诚庸有些软。但寄诚庸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俱乐部高层改变了主意。球队队长布朗公开称赞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而俱乐部高层也打电话给寄诚庸的父亲,挽留寄诚庸,并许诺给他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且,上赛季租借而来的喀麦隆后腰恩格莫被退货。在这种情况下,寄诚庸很可能留下,不过,即使留不下,他也不愁去处,土耳其联赛球队特拉布宗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正是寄诚庸当年在首尔FC时期的恩师居内什。

  目前,韩国球员的下一站传闻最盛的是英超。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中后卫赵容亨将马上前往阿斯顿维拉签约。据《韩国体育网》报道,维拉在世界杯前就看中了这位济州联队大将,他们的球探也在世界杯期间一直关注他的表现,球探报告评价是“反击时的长传能力非常突出”。不过,赵容亨的经纪人柳东延表示,“除了阿斯顿维拉之外,还有其他的几支球队(桑德罗、热刺、富勒姆,纽卡斯尔以及意甲的帕勒莫)对他有兴趣,7月肯定前往欧洲。”从目前来看,今年1月曾阻止他前往西亚淘金的济州联队很难再留住这位27岁的国家队主力中卫。

  除了赵容亨,维拉对朴周永也很感兴趣,和他们竞争的包括富勒姆、埃弗顿,事实上,世界杯前,天空体育就透露他们想签下朴周永,不过,当时朴周永辟谣:“我在摩纳哥过的很愉快,俱乐部也很关照我,所以我不想很快离开。”但7月2日,转会网站GOAL.COM再次透露,“由于原富勒姆主帅霍奇森转投利物浦,球队为了寻找新教练将提供大量转会资金。而且可能为朴周永提供800万英镑的转会费。”2008年,朴周永以200万欧元转会摩纳哥,两个赛季下来,出场51次打入13球,国家队进球为15球。面对传闻,朴周永的经纪人很谨慎,“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正式报价。”不过,英超是25岁的朴周永梦想效力的联赛,“现在我还是摩纳哥的球员,其他的一切都还不是事实。”

  赵容亨、朴周永尚未加盟英超,而李青龙在博尔顿已经踢了一年,去年,博尔顿以400万英镑将其买断,李青龙也成为继朴智星、李荣杓、薛琦铉、李东国、金斗铉、赵元熙之后英超第7位韩国球员。因为在世界杯上的突出表现,其他球队也表达了想要引进他的意思。不过,李青龙都拒绝了,斯托克城有些自不量力,但利物浦的邀请也被拒绝有些出人意料。早在4月份《每日邮报》就爆出利物浦想要以800万英镑收购的消息。但现在,李青龙还不想去,下月初,他将和俱乐部协商新合同,今年1月,他就和俱乐部协商,要求享受队内最高年薪(约合240万英镑),同时,合同减少为3年。这在当时被看做“不可思议”的行为,但现在,一切都有可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韩国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