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杜里正式加盟凯尔特人 签约2年期待格拉斯哥德比

2010年07月03日19: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凯尔特人俱乐部宣布签下韩国后卫车杜里,后者凭借在南非世界杯不错的发挥获得了与苏超豪门两年的合同。

  车杜里是凯尔特人今年夏天第二笔交易,苏超豪门将在2年后对韩国国脚有优先选择权。29岁的车杜里在本次世界杯期间代表韩国队出战了三场比赛,韩国人最终在16进8的比赛中不敌乌拉圭队。车杜里是韩国名宿车范根的儿子,上个赛季效力于德甲的弗莱堡队,车杜里的外号是“人体武器”,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比赛中多次踢伤对手甚至是自己的队友和教练。

  凯尔特人俱乐部曾42次获得苏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但是2009-2010赛季以6分的劣势落后于同城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

  车杜里在接受访问的时候显得非常兴奋,他说:“我很开心能够加盟凯尔特人队并且居住在格拉斯哥,凯尔特人是一家豪门,有获得很多冠军的机会,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首次在格拉斯哥登场亮相了。即使是在德国,人们也会谈论在格拉斯哥进行的老字号德比,因此能够为其中一支队伍效力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馨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