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被曝追逐日本当红国脚 南美铁卫亦进入收购名单

2010年07月02日21: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在本次世界杯上表现惊艳,吸引了很多欧洲豪门球队的注意,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日前也加入了求购本田圭佑的行列,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说,本田是世界杯上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球星之一。

  本田圭佑本次世界杯为日本打进两球,成为了日本足球继中田英寿、中村俊辅之后又一代领军人物,在与丹麦队比赛中,他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是本次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精彩的任意球得分。

  AC米兰还没有引进过亚洲外援,此次为了开拓新的市场,引进一名日本球员也会给球队带来回报,更何况本田圭佑的能力也配得上红黑军团,主席加利亚尼表示,米兰即将启动与中央陆军队的谈判,希望得到这位日本球星。

  由于巴西门将迪达的离去,正好为米兰腾出了一个非欧盟名额,这样即便本田加盟,也不会影响米兰去引进巴西射手法比亚诺。

  另据消息,AC米兰同样希望得到乌拉圭国脚中卫迭戈-戈丁,不过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也对这位乌拉圭国脚感兴趣,现在的情况看国际米兰方面据报道已经向比利亚雷亚尔队开出了1千万欧元的报价,米兰方面资金可能会有问题,但戈丁本人似乎更希望加盟AC米兰,因为国际米兰阵中中后卫位置配置完整,在AC米兰他获得机会的可能性更大。(立思)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