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首训巴洛特利即迟到!他已决心离开国米?

2010年07月13日17: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贯穿始终。很多人认为,是穆里尼奥对巴洛特利过于苛刻了,但事实也未必如此。目前穆里尼奥离队,主帅换成了贝尼特斯,没想到在贝尼特斯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巴洛特利就很不给面子的迟到了。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昨天贝尼特斯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巴洛特利姗姗来迟,当全队集结7分钟后,才看到了这位天才前锋懒散的身影,而更令人发指的是,在训练课结束之后,他是第一个拎包走人的。由于是假期归来,很多球员主动加练,争取尽早恢复状态,但巴洛特利却连1秒钟加练的意思也没有。

  昨天,贝尼特斯在发布会上曾告诉意大利记者们,他希望更好的了解巴洛特利,但是从目前来看,现在巴洛特利比起在穆里尼奥执教的时代,并没有多一点的成熟。

  也有人猜测,是巴洛特利知道自己一定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国际米兰,才因此而破罐破摔,此前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在和曼城联系,而昨天,拉伊奥拉亲口证实,曼联也的确对巴洛特利有兴趣,从目前来看,皇马几乎放弃了引进麦孔,而巴洛特利成为了这个夏天最有可能离开国际米兰的球员。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