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曼奇尼宣布拒绝租借AC米兰:要留国米证明自己能力

2010年07月13日12: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原本和国际米兰达成一致,继续租借小曼奇尼,而国际米兰原本甚至也同意愿意支付小曼奇尼70%的工资,但事情风云突变,小曼奇尼自己拒绝了AC米兰。

  小曼奇尼是通过他的经纪人卡伦达发表的声明,卡伦达说:“小曼奇尼拒绝短期租借,因为如果不是长期合同,像上赛季的情况那样,一旦有一点伤病,就有可能影响他在队中的前程,小曼奇尼并不是对AC米兰(没有使用优先收购权)失望,但是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计划,我们必须尊重。”

  此前有消息称小曼奇尼将前往马赛,卡伦达说:“马赛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曾经想要小曼奇尼,现在没有联系了,我们将看看未来几天有什么新的动向。”从目前来看,小曼奇尼拒绝AC米兰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国际米兰的换帅,贝尼特斯的到来,卡伦达说:“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小曼奇尼现在仍然是国际米兰的一员,他会努力证明自己配得上国际米兰的球衣。”

  不过,小曼奇尼在租借到AC米兰时似乎并未给自己留什么退路,说了一些贬低国际米兰的话,对此马特拉齐曾公开批评他“就像是往自己吃过的饭里吐吐沫”,小曼奇尼想要重新在国际米兰立足也并不容易。

  小曼奇尼走了,被媒体批为“金钱奴隶”的三个老将奥多、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怎么打发走还是个问题,其中奥多已经大幅降薪续约,此前AC米兰想用扬库洛夫斯基交换热那亚的希腊球员帕帕索托普洛斯,但扬库拒绝交换,此后才有了布拉伊达的那句“一切都是谣传,我也只是从报纸上看到的这件事情”,而卡拉泽则拒绝了帕尔马,公开表示他要留在米兰到2011年合同结束,然后以AC米兰退役球员的身份回到格鲁吉亚从政。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