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前锋炮轰里皮任人唯亲 称卡萨诺是米兰所需之人

2010年07月11日22: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意大利AC米兰队前锋博列洛在接受采访时猛烈批评了国家队前任主教练里皮,他认为从里皮的阵容确定之时就已经注定了球队的惨败。

  在世界杯前,博列洛曾经入选了里皮国家队的大名单,不过不出所料的是他在最后时刻被里皮排除出了23人大名单。博列洛说:“里皮也许应该多听取一些别人的意见,说实话,意大利的失败我并不感到意外,里皮过于独断专行,一些该带上的球员却根本没有机会入选国家队,我并不为自己落选世界杯阵容而遗憾,因为这样的结果去和不去是一样的。”

  博列洛认为,里皮应该带上卡萨诺和巴洛特利,他们无疑将给意大利队带来不同。博列洛说:“卡萨诺和巴洛特利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他们不该被里皮忽视。”

  当被问及卡萨诺能否到AC米兰接班罗纳尔迪尼奥时,博列洛的话有些答非所问:“我和卡萨诺在各个级别都一起踢过球,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也是米兰所需要的那种具备创造力的攻击手。接班小罗?这个我不知道……”

  (立思)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