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700万打包购下国米3新星 巨头确认高效天才加盟

2010年07月11日09: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上一直沉寂的AC米兰,却从未停止引进年轻球员的步伐,据意大利天空台报道,AC米兰已经和国际米兰就700万欧元打包收购国际米兰三名青年队员达成了一致。

  这三名年轻球员分别是罗马尼亚后卫达米尤塔、匈牙利中场菲尔科尔,以及意大利本土后腰弗萨蒂。其中弗萨蒂原本出自AC米兰青训营,3年前被国际米兰以区区5万的身价挖走,经过了一段低谷期之后,18岁的弗萨蒂目前是国际米兰青年队和意大利U-19青年队的主力后腰;20岁的达米尤塔上赛季被国际米兰租借到了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目前也是罗马尼亚U-21青年队的主力,而22岁的菲尔科尔在2年前就已经入选匈牙利国家队,过去的两个赛季,他分别被租借到了意乙的萨苏奥洛队和加波利队。

  除此之外,AC米兰青训部副主管佩德佐利还公开表示,克罗地亚斯普利特队的17岁前锋利瓦贾将加盟AC米兰,而不会加盟国际米兰,他说:“你们记者真厉害,在国际米兰根本没有出价的情况下,就能编造出一场在克罗地亚的‘米兰德比’。”利瓦贾在克罗地亚U-15和U-16青年队一共出场10次,进10球,效率为场均一球。

  尽管AC米兰在青年队的投入巨大,但700万欧元引进这样三名球员,的确过于奢侈了,首先,达米尤塔和菲尔科尔已经过了青年队的年龄,AC米兰很可能只能将他们出租出去,而弗萨蒂原本就是AC米兰的球员,如今高价买回,无异于自认亏本。

  此外,AC米兰官方宣布了小曼奇尼留队,如此前媒体所披露,国际米兰将支付小曼奇尼70%的年薪,尽管AC米兰的花销很小,但小曼奇尼毕竟占据了队中的一个名额,他究竟能发挥多大作用也是个疑问。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