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图斯官方公布新赛季号码 铁腰接卡纳瓦罗5号球衣

2010年07月11日05: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新赛季的球员号码。今年夏天新加盟尤文的各位新援各自选择了自己偏爱的号码,博努奇青睐19号,佩佩则选择23号,而马丁内斯和斯托拉里在新赛季将分别身披25号和32号。

  在老球员方面,卡纳瓦罗合同到期后加盟了西亚的阿尔-阿赫利俱乐部,他在尤文的5号球衣传给了西索科。而小将乔文科则选择在新赛季披上14号球衣。

  附尤文新赛季球衣号码:

  1-布冯,2-莫塔,3-基耶里尼,4-梅洛,5-西索科,6-格罗索,7-萨利哈米西奇,8-马尔基西奥,9-亚昆塔,10-皮耶罗,11-阿毛里,13-曼宁格,14-乔文科,15-泽比纳,16-卡莫拉内西,17-特雷泽盖,18-鲍尔森,19-博努奇,20-兰扎法梅,21-格里格拉,23-佩佩,24-帕斯夸托,25-马丁内斯,27-埃克尔达,28-迭戈,29-德切利,30-蒂亚戈,31-科斯塔迪诺,32-斯托拉里,33-莱罗塔列,34-阿尔西比亚德,35-马罗内

  (卞卡)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