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天才:曼联看上我我要好好提高 目标2011拿金球奖

2010年07月10日23: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前锋巴洛特利承认,得到英超曼联和曼城两队的青睐,让他感到十分荣幸。另外他表示,自己还没有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更好的表现还在后面。

  曼城主帅曼奇尼公开表示,如果国际米兰要卖,那么他很想买巴洛特利,而曼联据称也对国米前锋很感兴趣,对此巴洛特利做出了回应。

  “曼奇尼?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巴洛特利说,“我在意甲的首次上场就是他给我的,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如果曼奇尼和弗格森想要我,这说明我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曼联是一家伟大俱乐部,他们还没有看到真正的巴洛特利,我确信我需要学习并取得更多进球,我想在2011年赢得金球奖,至于未来去向,我一直说不知道。”

  贝尼特斯出任国际米兰主帅,巴洛特利表示会和西班牙人谈谈,但如果打不上主力,他就要离开。“贝尼特斯?我还不了解他,无法评价,我希望能很快了解他。莫拉蒂认为我是俱乐部的重要一部分,但我需要比赛,我不能一边很重要一边又打不上比赛。”

  “现在我在度假,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去问我的经纪人莱奥拉。”

  (李普利)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