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处罚是对国米新攻击 羡慕穆帅幸运离开意大利

2010年07月10日23: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消息,由于国际米兰在去年夏天关于米利托和莫塔的转会中涉嫌违规,国米主席莫拉蒂被被意大利足协处以停职3个月的处罚。面对这一处罚,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的愤怒,他将此看作是意大利足坛对国米的新攻击。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莫拉蒂公开表示对处罚决定的不满,“我很尊重法官,但对于联盟却并非如此。”

  根据处罚规定,莫拉蒂将被禁止进入8月份意大利超级杯的更衣室,不过莫拉蒂不以为然,“无论如何,这次处罚对国米持续攻击的一个新篇章而已,我并不为此感到任何的内疚。”

  莫拉蒂也谈到了已经离开国际米兰的旧帅穆里尼奥,他甚至羡慕起穆里尼奥能够自由的离开意大利,“当他说意大利人试图迫使国米这样或者那样踢球的时候,穆里尼奥是多么正确啊。他离开了意大利,但很不幸,我不能做与他相同的事情(离开意大利)。”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莫拉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