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与34岁奥多续约终身!续租小曼奇尼国米付薪70%

2010年07月10日09: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球迷可能要盼来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了,当地时间昨天,从米兰内洛传来确切的消息,34岁的右后卫奥多将与AC米兰续约至2012年。

  这听起来可能匪夷所思,因为AC米兰此前一直在不遗余力的兜售奥多,而AC米兰此前也一直在口口声声强调“年轻化”。但最终,AC米兰还是选择了退让,与奥多续约。续约的最大原因在于奥多在年薪上作出的巨大让步,原本奥多的合同剩下1年,年薪为230万欧元,现在奥多续约到2012年,年薪变为115万欧元一年,实际上AC米兰为他的支出不变。相当于奥多在本赛季降薪一半,明年夏天如果奥多走人,那么AC米兰还能节省一部分的工资。不过一旦到2012年,奥多也将满36岁了,以奥多目前的状态下滑趋势,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

  但这样一来,对于AC米兰的换血还是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毕竟AC米兰的政策是“先卖后买”,在拥有阿巴特、赞布罗塔、奥多的情况下,球队是否能够在右后卫位置上补充新人也是个问题,而目前的这三人配置也的确不能算强,应该说,奥多的留队,制约了AC米兰该位置上的换血和重建。

  此外,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无法引进优秀的右后卫也是原因之一,原本AC米兰希望引进阿根廷国脚奥塔门迪,俱乐部和萨斯菲尔德之间的谈判已经开始,但奥塔门迪在世界杯上的拙劣表现让AC米兰收回了报价,目前AC米兰还希望从巴萨租借卡塞雷斯,这位乌拉圭国脚能打右后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在奥多留队的情况下,他如果能够加盟,将主要打左后卫,与安东尼尼轮换。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与AC米兰基本达成协议,AC米兰并未使用1月份得到的优先收购权,而是与国际米兰协商继续免费租借小曼奇尼一年,据《全市场》披露,AC米兰之所以愿意租借小曼奇尼,是因为国际米兰愿意支付小曼奇尼350万欧元工资其中的70%。这笔交易从经济上来讲虽然划算,但无疑状态下降的小曼奇尼又占据了队中的一个名额,制约了球队的重建,削弱了球队的实力。从国际米兰宁愿只节省30%的工资也要把他送走,就可以看出,小曼奇尼目前的状况是多么糟糕,很难想象这样一名球员能够为AC米兰的板凳深度做出多大的贡献。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