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俱乐部托管达成协议 森西家族17年统治宣告结束

2010年07月09日08: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联邦银行和森西家族最终达成协议,森西同意放弃俱乐部,不过在新买家正式接手罗马之前,罗塞拉-森西还将继续执掌罗马。

  当地时间8日晚间,经过80分钟的会谈,意大利石油公司和意大利联邦银行终于达成协议。罗塞拉-森西在结束会谈之后说:“双方的会谈达成了协议,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罗马的利益,是为了罗马这座城市和我们所关心的一切。”

  财政问题已经困扰了罗马俱乐部2年,实际上这是森西家族所拥有的的意大利石油公司、意大利联邦银行,以及罗马俱乐部的大股东之间的问题,而现在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不过森西家族却不得不离开经营了17年的俱乐部。

  罗塞拉-森西从自己的父亲手中接过了罗马俱乐部的管理权,老森西此前经营了红狼军团十余年,为此几乎倾尽财产,本世纪初森西重金引进巴蒂,请来卡佩罗,最终成就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3座意甲冠军,但随后罗马的财政状况越来越差,2008年老森西病逝后,罗马更是举步维艰。虽然上赛季在拉涅利的带领下,罗马重振往日雄风,但现在,罗马的未来再次萌生疑云。

  (卞卡)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