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巨头承认曼联欲购巴洛特利 弗格森:打造他成C罗!

2010年07月09日04: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利托留下,斯内德留下,麦孔也将留下,而被莫拉蒂看作是国际米兰未来绝对巨星的巴洛特利,却成为了今年夏天最可能离开梅阿查的潜在之人。

  上赛季成就意甲史无前例的三冠王荣耀,世界杯上斯内德又率领着荷兰闯进了决赛,作为国米高管的布兰卡当然有足够的底气赞扬球队和球员,“我们的确足够幸运拥有这么多伟大的球员,有许多俱乐部对他们感兴趣是很自然的事情。”

  转会期开放期间,布兰卡更是大方的亲口证实曼彻斯特双雄对巴洛特利的兴趣,“曼联和曼城都想得到巴洛特利,但现在说会发生什么显然还为时过早,国米自然是第一位的,我们首先需要考虑国际米兰的未来。”

  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很有兴趣听取来自各家俱乐部对于巴洛特利的报价,但莫拉蒂的心理底价非常高,《米兰体育报》表示这个价钱大约在3500万欧元。

  《全市场》称,弗格森已经向自己昔日的助手,现在葡萄牙的主教练奎罗斯传达了自己的想法,在老爵爷看来,“巴洛特利就像是C罗,我要将他打造成新一代的C罗。” 弗格森已经决定密切关注三冠王阵中的球员转出可能性,目前看来斯内德对于曼联来说只是一个梦想,引进巴洛特利的希望更大。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