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左脚天才 300万购新巴乔亦被证实

2010年07月08日10: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耶佩斯和阿梅利亚之后,AC米兰的一线队引援工作还没有下文,但在青年队方面,却已经有了不小的收获,当地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俱乐部连夜官方宣布,签下了苏超凯尔特人19岁的小将桑托诺西托,转会费不详。

  桑托诺西托是一位在海外成长起来的意大利本土球员,他出自国际米兰青训营,随后被凯尔特人挖走,是凯尔特人青年队的佼佼者。他是一位中场的左脚将,能打左前卫和中前卫。他的到来,也是秉承AC米兰重视青训营的宗旨,一个月前,AC米兰刚刚从阿尔比诺勒菲买断了18岁中锋贝雷塔的全部所有权(上赛季贝雷塔在AC米兰效力,但是归两队共有)。

  与此同时,AC米兰与法甲的摩纳哥完成了交易,21岁的前场球员皮埃尔-奥巴梅扬租借至摩纳哥,此外,20岁的中场福尔兰的共有权也于昨天出售给了瓦雷塞。

  在年轻球员的引进方面,AC米兰还有意布雷西亚有“新巴乔”之称的15岁托西,布雷西亚的主席科里奥尼日前曾经透露:“AC米兰为托西出价300万欧元,但是我们拒绝了。”不过目前看来,对这位15岁的天才少年,AC米兰还没有死心,毕竟能够为这样一个年龄的球员开出300万的高价,足见AC米兰对他相当看好了。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