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昔日双星曝裂痕 克雷斯波:伊布就是个踢街球的!

2010年07月06日07: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比利亚转会巴塞罗那,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日子不太好过,而巴萨之所以在去年在锋线投入如此之多之后,还要继续投入,也是因为伊布上赛季的表现的确配不上他的身价。

  伊布的表现不佳,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绝不在克雷斯波的意料之外。当地时间昨天,《新闻报》的记者弗朗哥透露了一件他憋了多年的事情,在他看来,克雷斯波和伊布两人虽然是昔日国际米兰的锋线搭档,但他们之间却全无友谊可言。

  事情还要从当年弗朗哥对克雷斯波的一次专访说起。

  弗朗哥透露:“当初我对克雷斯波做过一次专访,有一些东西没有见报也没法见报,当时我并不知道克雷斯波和伊布拉的关系,当我问克雷斯波,认为伊布拉是怎么样一位球员时,我看到他一下子变了脸色,他回答说:‘伊布拉就是一个在院子里踢街球的,他喜欢带球,喜欢面对对方的后卫做一些没有用处的花哨动作,这就是我对他的全部印象。’”当时弗朗哥并没有把这些内容见报,但事情过去了许多年,再说出来已经无妨了。

  目前35岁的克雷斯波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而29岁的伊布同样也面临着职业生涯的一道坎,尽管人们纷纷猜测他有可能转会AC米兰,但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他的经纪人均否认了这种可能。加利亚尼说:“我们不会引进伊布拉,因为不具备这样的经济条件。”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则表示:“AC米兰有机会引进伊布?的确有,是2006年夏天伊布拉加盟国际米兰之前。”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