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竟成国米出售首选 巨头暗示仅两国脚配进国米

2010年07月05日07: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米兰消息,巴洛特利希望离开国米,曼城是最佳选择,而最近《罗马体育报》竟然披露皇马也有可能,巴洛特利与穆里尼奥的重聚如果变为现实,那确实够讽刺。

  国米经理布兰卡昨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的时候谈到了巴洛特利,“我们虽然给他标价4000万欧元,但我们不打算卖掉他”。当负责转会的国米经理说“不卖”的时候,往往谈判正在进入敏感时刻。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周四戏称,“或许弗洛伦蒂诺愿意掏7000万欧元买下巴洛特利,谁知道呢?但他至少值4000万欧元吧。去曼城与曼奇尼重聚是个好主意,但我们考虑转会不仅仅只看他跟教练关系好坏”。

  上赛季穆里尼奥用胡萝卜加大棒的方式“管教”了巴洛特利,但效果未必很好。上赛季国米主场逆转巴萨的比赛结束后,国米将士拥抱庆祝,巴洛特利倍显孤独,19岁的天才少年竟然在走过教练席的时候把国米球衣摔在地上。这也让巴洛特利与国米队友彻底决裂,马特拉齐还亲手教训了他一顿。虽然此后巴洛特利公开道歉,更衣室内部对他的态度有好转,但巴洛特利要离开国米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加盟AC米兰只是一个笑话,就算巴洛特利很“混”,也不敢冒险加入同城死敌,而且贝卢斯科尼在与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收购谈判没有结束前,根本也没钱买这么昂贵的球星。

  国米今夏的转会策略依然是“收支平衡”,因此肯定要卖掉一个值钱的球员。米利托已经续约,麦孔转会皇马基本泡汤,现在卖掉巴洛特利成为可能。

  国米拿到钱后,很可能买下本菲卡的巴西国脚拉米雷斯,这位技术出众的中场球员将丰富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

  马斯切拉诺的谈判进入僵局,但《罗马体育报》认为,就凭国米与利物浦新帅霍奇森的紧密关系,这桩转会还有得谈。

  意大利兵败南非也让意大利媒体总是在讽刺三冠王国米没有给国家队做出贡献,而国米经理布兰卡对此的回答是,“托蒂和德罗西从来就没有上转会市场”,言下之意国米能看得上的意大利本土球员只有这两人。

  不过布兰卡也承认,国米未来将有很多意大利国脚,最近搞定的是22岁的中后卫拉诺奇亚,这位1米95的大个子未来很可能与博努奇成为新的意大利铁闸。

  (内拉)

更多关于 国米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