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足协宣布科利纳告别意大利 光头裁判赴欧足联任职

2010年07月04日07: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协裁判委员会宣布,意大利著名的“光头裁判”科利纳离任,他将在10/11赛季担任欧足联的裁委会主席。

  意大利裁判委员会主席尼奇说:“他决定离开这个职位,并离开意大利,所以,他不再为我们工作。我要感谢他为我们所做过的一切,他一直在致力于把意大利的裁判水平带到最高的水平。我尊重他,因为有了他,世界各国的裁判界都羡慕我们,而我们现在将在没有科利纳的情况下,走自己的路。”

  之前,科利纳从裁判的岗位上退下来之后,一直担任意大利足协的裁判委派官员,负责每轮意甲的裁判指派和协调工作,其中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与此同时,下赛季意甲的21个裁判已经确定,萨卡尼和特雷弗洛尼离岗,而莫尔甘蒂在退休之后被返聘。

  (Galca)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