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48小时内恐被银行托管 最坏可能森西时代就此结束

2010年07月04日07: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罗马队上赛季成绩出色,拉涅利的入主初获成功,而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罗马也完成了阿德里亚诺、辛普利西奥这样的重头引进,但俱乐部的麻烦仍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俱乐部很可能在48小时内,被联邦信用银行托管,以解决森西家族3亿负债的问题。

  周一,双方将有一次会面,可能的话,困扰了罗马2年的财政问题将得到彻底的解决。实际上,这是森西家族所拥有的Italpetroli公司、联邦银行,以及罗马俱乐部的大股东们之间的问题。罗马目前是Italpetroli的资产,但周一,他们很可能被托管给联邦银行,这也意味着,罗塞拉-森西可能因此离去,但在找到新买家之前,罗马的高层不会有其他的变化。

  显然,这样的事件会给罗马的新赛季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不过森西将尽最后的努力,利用法律的武器斗争,但《罗马体育报》认为,这件事情到下周一双方会面的时刻,将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Galca)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