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今夏第五笔引援 4年合约锁定罗马边卫

2010年07月03日03: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尤文官方宣布今夏第五笔引援4年合约锁定罗马边卫

尤文图斯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从罗马签下边后卫马尔科-莫塔,莫塔与尤文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莫塔也成为佩佩、斯托拉里、博努奇和马丁内斯后的今夏第五笔引援。

  尤文图斯官网称,在顺利通过今天的体检之后,莫塔离开上赛季效力的罗马,加盟尤文图斯的最后障碍已经扫除,他和老妇人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不过尤文图斯没有公布莫塔的具体年薪。

  此前《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图斯的总经理马罗塔已经和莫塔打成了一致,马罗塔将在当地时间今晚与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波佐会,此前,双方已经有了初步的接触,尤文图斯的方案是,先出50万租借莫塔一年,同时获得500万收购莫塔的优先收购权,其中这500万将分三次付清。

  现年25岁的莫塔,2004年在亚特兰大出道,一年后加盟乌迪内斯,2007年被租借到都灵。2009年莫塔被租借到罗马,上个赛季罗马出价收购莫塔的一半所有权,今年夏天乌迪内斯本有机会将他的共有权收回,但尤文图斯却出价将莫塔招入帐下。

  (卞卡)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