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键人称曼城4千万可买巴洛特利 老贝之子:米兰该买他

2010年07月02日04: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城有意引进巴洛特利,在巴洛特利日前公开表示“我不知道下赛季是否会留在国际米兰”之后,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公开谈及了巴洛特利的问题。

  拉伊奥拉说:“如果巴洛特利能够与曼奇尼重聚将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但是我不认为一名球员回单凭着对主教练的感情来选择俱乐部,我们真正需要的是看曼城是否能够出得起国际米兰想要的价格,具体多少价格?谁知道呢,也可能穆里尼奥能够让弗洛伦蒂诺出7000万,”拉伊奥拉开玩笑的说,然后他报出了一个数,“无论如何,巴洛特利的身价应该高于4000万欧元,然后才可以谈。”

  不过拉伊奥拉表示,国际米兰的态度并不明朗:“到昨天为止,我试图与俱乐部谈,但没有人告诉我关于巴洛特利潜在出售可能的任何东西。”

  昨天贝卢斯科尼的儿子皮埃尔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巴洛特利是一个令人疯狂的真正的天才,AC米兰应该买他。”对此,拉伊奥拉说:“很高兴能够收到这样的赞誉,不过我怀疑他们是否能够出这样搞的价格,而且国际米兰是否会把他卖给同城对手,当然,在足球的世界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可能应该去问问贝卢斯科尼,他作为Mediaset电视塔的拥有者,是否可以请巴洛特利来一场真人秀。至少那样的话,我不用再向媒体解释巴洛特利每天在做什么和不在做什么了。”

  (狄雷)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