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确认博努奇体检将签约 南美飞翼亦将加盟

2010年06月28日01: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尤文官方确认博努奇体检将签约南美飞翼亦将加盟

尤文图斯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确认意大利国脚博努奇和乌拉圭边锋马丁内斯即将在体检之后加盟球队。

  尤文图斯俱乐部在俱乐部官网上发表声明说:“这两名球员将在周一进行体检,这几天之后将会和俱乐部会面,最终敲定正式的合同。”

  博努奇刚刚和意大利国家队一同征战完世界杯比赛,最终卫冕冠军小组不胜出局,博努奇并没有出场。去年夏天,博努奇被国际米兰卖给热那亚,随后热那亚将他租借给巴里,在老帅文图拉的手下,博努奇一鸣惊人。不过博努奇本人多次表示希望能够重新回到国际米兰,但在对他最积极的却是尤文图斯,而最终老妇人如愿以偿。

  两人目前只需要进行例行的体检,但这对于马丁内斯和刚刚结束世界杯的博努奇来说,例行体检并不会有什么问题,据了解,两人和可能在周一体检结束之后就正式与尤文图斯完成签约。

  (卞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博努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