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确认弃购废柴中卫 1收购协议已签3保险铸成

2010年06月26日09: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随着主教练阿莱格里的入主,转会的事情也逐渐提到了议事日程上,尽管阿莱格里透露他和加利亚尼的第一次午餐没有谈及转会市场,但一些事情还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官方宣布,下赛季继续与卡利亚里共有24岁的中后卫阿斯托里的所有权,这是两家俱乐部在赎买的金额上无法达成一致的折衷选择,此前,意大利媒体一度称AC米兰几乎与卡利亚里和阿斯托里本人三方达成了一致,赎回这位后卫,但最终,AC米兰还是做出了明智的选择。阿斯托里上赛季在卡利亚里的糟糕表现有目共睹,而他一旦回归,AC米兰不仅要为他花费一笔转会费,而且还不得不出租奥涅乌腾地,而现在看来,奥涅乌留队的希望很大。

  与此同时,AC米兰和亚特兰大之间,也就赎回门将科波拉达成了一致,一两天内将官方宣布科波拉的回归。上赛季,32岁的科波拉在亚特兰大的主力位置已经被年轻的孔西利顶掉,AC米兰赎回他,主要是为了顶替身体状况欠佳的第三门将弗拉维奥-罗马的位置,而罗马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宣布退役。科波拉将与阿比亚蒂、阿梅利亚一起,铸成AC米兰下赛季门将位置上的“三保险”。

  AC米兰对于年轻的前锋帕罗斯基也像阿斯托里一样,更新了他与帕尔马的共有权,帕罗斯基下赛季仍将留在帕尔马,上赛季他在赛季初期表现出色后,因为接连伤病的困扰,始终没有怎么出场,AC米兰希望他能够在新的赛季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

  在青年队球员当中,门将多纳鲁马有可能去瓦雷塞,前锋齐格尼的去向是锡耶纳或诺瓦拉,刚刚入选新一届意大利U-19青年队的后卫阿尔贝塔齐已经收到了来自博洛尼亚的报价。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