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买下公认废柴后卫!卖之不及竟为他花费350万

2010年06月25日08: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进了阿梅利亚之后,紧跟着就是一笔令人失望的交易。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和卡利亚里之间就阿斯托里共有权赎买的讨价还价不欢而散,最终,卡利亚里方面放弃了阿斯托里,转而从尤文图斯引进了年轻的中后卫阿里奥多,而AC米兰则决定花费350万欧元赎回阿斯托里的全部所有权。

  尽管阿斯托里上赛季在卡利亚里打上了主力,并打进了两球,但在行家眼里,他的正面防守能力却是公认的糟糕,恰恰是两场在与AC米兰的交锋中,他在圣西罗被博列洛强行生吃后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在自己的主场又送给了AC米兰一个乌龙球。一度加利亚尼也公开表示过要将阿斯托里放给卡利亚里,最终在谈判之后,双方还是没有达成一致。

  加利亚尼昨天已经与阿斯托里的经纪人维尼亚罗利面谈,AC米兰方面或许认为,与其让卡利亚里低价将其买下,不如将其回收升值,或作为其他转会的交易筹码。但实际上,阿斯托里这样的球员能否出手,留在队中能否上场都是一个问题。《全市场》透露,随着阿斯托里的回归,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美国后卫奥涅乌有可能被出租到切沃,而此前奥涅乌曾经因为上赛季骨折,几乎一个赛季没出场,主动要求下赛季零薪踢球。

  不过除了阿斯托里之外,AC米兰也有机会从卡利亚里得到一些不错的球员,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表示:“对阿斯托里,拉扎里、马特里都是一样的,我非常想留住他们,但绝不勉强,这取决于他们的意愿。”事实上,AC米兰方面在前天就已经与拉扎里的经纪人面谈,同时为他开价向卡利亚里600万欧元,这位25岁的中场是阿莱格里上任AC米兰前钦点的球员。

  此外,AC米兰还将从亚特兰大赎回门将科波拉的共有权,他将顶替身体状态不佳的弗拉维奥-罗马,排在阿比亚蒂和阿梅利亚之后,成为下赛季AC米兰的第三门将。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