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利亚里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阿莱格里入主米兰只待宣布

2010年06月23日20: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意大利卡利亚里俱乐部今天确认了他们的新任主教练,前意乙切塞纳队主帅皮埃保罗-比索里将带队征战新赛季的意甲联赛。

  卡利亚里俱乐部一周之前刚刚与前任主帅阿莱格里解约,阿莱格里很有可能成为AC米兰队的新任主教练,接替已经离任的巴西人莱昂纳多。虽然米兰方面还没有官方宣布,但阿莱格里的入主现在看只是时间问题了,卡利亚里与新教练签约的消息也近一步把阿莱格里推向了红黑军团。

  从米兰传来的消息是,AC米兰之所以还未宣布阿莱格里上任,是因为俱乐部执行主席加利亚尼正忙于引进巴西国家队9号中锋法比亚诺的事情,而巴西人正是阿莱格里最欣赏的前锋。(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