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阿梅利亚加盟 昔日主力转投尤文

2010年06月23日19: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兰23日消息,AC米兰俱乐部周三正式宣布,昔日曾在队中担任主力门将的斯托拉里已经被卖予老对手尤文图斯,而作为新的引援,28岁的前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将以租借身份加盟红黑军团。

  在迪达上赛季结束后与AC米兰解约之后,阿比亚蒂将成为AC米兰新赛季的首席门神,而过去几个赛季一直被传可能加盟红黑军团的阿梅利亚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登陆豪门球队的心愿,不过遗憾的是他将担任的是阿比亚蒂的替补。不过尽管是以租借身份加盟,AC米兰早前已与热那亚达成一致,他们将拥有阿梅利亚的优先收购权。

  至于上赛季被AC米兰租借至桑普多利亚打了后半赛季的斯托拉里则是将以3年合约的新援身份成为布冯的替身,以缓解这位意大利国门在世界杯赛场受伤后可能接受手术,从而导致长期缺阵的局面。

  此外,据卡塔尼亚俱乐部表示,斑马军团已经接近于完成对其前锋、乌拉圭人马丁内兹的收购。

  (matt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