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450万拿下布冯替身 米兰秘签一人成全斑马军团

2010年06月21日10:3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布冯没在昨天下午约翰内斯堡前往内尔斯普雷特的班机上,为了减少旅途波折对后背伤势的影响,他留在雷利巴酒店,这次加图索不能陪他了。

  布冯在球队出征前对部分好友的抱怨吓到了尤文和他的经纪人,“我正在很严肃地考虑要不要手术,我必须为自己想想了,这次与以往不同我想得更多。”背伤忍无可忍,上赛季缺阵4个月,又遭遇世界杯伤停,布冯要彻底治愈无可厚非,怪在他事先没和尤文高层、自己经纪人沟通就抛出这番话,更冷冻了已经动了买门将之心的高层心。

  上周五晚,意媒体与尤文高层联系上时,显然尤文人和布冯在谈过之后统一了口径。队医负责人唐科内说:“他跟我、俱乐部达成了初步一致,做手术!这么多年的痛苦后,他这么想,我们十分理解,我也充分认可手术对解决问题的必要性,这种手术有风险,但风险还没有膝盖手术大。我虽没看过他在比勒陀利亚的检查报告,但我相信卡斯特拉齐的判断。如果手术,通常来讲需要4个月恢复。布冯现在有疝气和炎症,如果疼痛消除得快没有其他并发症,他可以在世界杯上出场,然后回来做手术。”布冯理论上有世界杯出场希望,本周前三四天的理疗结果至关重要,如果有效果,他继续留队,反之则回意大利准备手术。

  尤文经理马洛塔掩盖和布冯的分道扬镳,“决定在他个人,我们鼎力支持,肯定找最好的医生。当然,我们的所有决策都会根据他的病况来。”事实并非如此,尤文快马加鞭引进门将,确定购入米兰上赛季租借到桑普的斯托拉里,米兰因私下得到热那亚的阿梅利亚,对斯托拉里放行,意媒体一致表示本周一尤文将与斯托拉里正式签约3年,转会费450万欧元。尤文找好了备选门将,不想受制于布冯的身体困扰,如有人出高价求购布冯,尤文更高兴。可叹一代门神正值鼎盛时期竟落得这般地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