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第2笔收购获官方确认 1笔交易引发罕见4人挪移

2010年06月20日02: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刚刚从桑普多利亚租借期满,回到AC米兰的斯托拉里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加盟尤文图斯,而与此同时,作为斯托拉里的替身,28岁的前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将加盟AC米兰,这一消息已经被热那亚官方确认。

  确认这一消息的是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济奥西,他表示:“关于阿梅利亚,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他将在下周一或下周二前去AC米兰接受转会前的体检。”

  而阿梅利亚加盟的方式,并不像之前媒体报道所说是买断,而是租借加500万的优先收购权,这样,斯托拉里加盟尤文图斯带来的450万到500万欧元的收入,将被AC米兰直接用于转会市场。而阿梅利亚也将成为继此前自由转会的耶佩斯之后,AC米兰今年夏天第2笔引援。

  而热那亚方面将从切沃引进索伦蒂诺,来顶替阿梅利亚的位置,失去了斯托拉里的桑普多利亚则已经达成协议,从降级的锡耶纳引进库尔奇,作为下赛季的主力门将。斯托拉里转会尤文图斯这一笔交易,居然引发了四个门将的转会。

  AC米兰的共有球员的去向也基本上达成了一致,上赛季在里尔出场14次打进2球的皮埃尔-奥巴梅扬回归后,又租借给法甲的另一支球队索肖,帕罗斯基与帕尔马的共有继续一年,这件事情昨天已经被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证实,对于帕罗斯基的成长来说,这应该是一件好事,至于和卡利亚里共有的阿斯托里,加利亚尼表示:“下周一我将和切利诺(卡利亚里主席)敲定他的未来。”而据可靠消息称,AC米兰已经基本同意将阿斯托里全部转让给卡利亚里。

  与此同时,阿莱格里已经和卡利亚里解约,他将在下周一或周二正式在AC米兰上任,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启事两天前,《罗马体育报》就透露,阿莱格里将顺利执教AC米兰(当时切利诺的态度还很强硬),阿斯托里留在卡利亚里,摩德纳中场皮纳尔迪去卡利亚里,他顶替的是拉扎里,这样拉扎里将得以顺利随阿莱格里加盟AC米兰,从目前来看,事情的确一件一件在应验,当地时间昨天,卡利亚里官方宣布了皮纳尔迪的加盟,媒体预计,拉扎里加盟AC米兰只是时间问题。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