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1250万签飞翼获官方确认 他曾一人打爆国米防线

2010年06月18日09: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甲传统三强当中,在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快的当属尤文图斯,尽管三豪门都面临着换帅的问题,但尤文图斯是第一个任命新帅,并第一个在转会市场上开始行动的。此前,球队签下了意大利国脚佩佩,从AC米兰得到斯托拉里已成定局,加拉斯的加盟也只差签字,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卡塔尼亚的乌拉圭边锋马丁内斯的加盟也达成协议了。

  卡塔尼亚俱乐部总经理洛-摩纳哥证实了此事,他说:“关于马丁内斯的转会,我们与尤文图斯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但他同时表示,“当然,在在合同上白纸黑字签字之前,在转会市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已经约定了在48小时之后与尤文图斯进行第二次谈判,这一次有可能敲定一切。”

  27岁的马丁内斯能打前锋、边锋、边前卫,他精于盘带,同时作为一个攻击队员,跑动和防守也相当积极,上赛季在卡塔尼亚,他打进了9球,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3-1战胜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他一传一射,直接造成了国际米兰本赛季联赛最大一场失利。此前曾传言曼城有意引进他,而在日前,拉齐奥甚至于卡塔尼亚展开了谈判,但尤文图斯介入后,竞争的天平立即倒向“老妇人”这边,拉齐奥此前的出价只有800万,而尤文图斯第一笔出价就是1250万。

  至此,德尔内里的4-4-2拥有了两位攻守兼备的飞翼--马丁内斯和佩佩,此后,尤文图斯还准备引进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中场克拉西奇,而马尔基西奥和西索科则是德尔-内里的双中前卫的首选。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