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利亚里官方宣布解约主帅 阿莱格里将入主AC米兰

2010年06月17日22: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意大利卡利亚里俱乐部宣布与主帅阿莱格里解约,这为阿莱格里新赛季前往AC米兰队执教扫平了最后的障碍。

  AC米兰上赛季获得意甲第三名,不过主教练莱昂纳多在赛季后离任,他有可能在世界杯后接替邓加成为巴西国家队主教练。

  卡利亚里俱乐部今天发表声明与阿莱格里和平解约,声明中卡利亚里主席马西莫-切利诺称,俱乐部是应AC米兰的请求与阿莱格里解约,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索要过合同赔偿金。

  事实上,在此之前,在迈阿密度假的切利诺不止一次推迟了归期,来躲避与加利亚尼关于阿莱格里的解约谈判,最终加利亚尼不得不公开表示:“我们不会付出1分钱违约金,否则我们将找其他的主帅。”加利亚尼还放出话来,“我可以请回莱昂纳多,去年是我说服的他执教,今年我一样可以说服一次。”

  由于阿莱格里已经从卡利亚里下课,目前卡利亚里是白付着他75万的年薪,如果AC米兰不请阿莱格里,那么卡利亚里将继续支付他的工资,于是切利诺迅速与加利亚尼联系,尽管他人在迈阿密,但两人在电话中就达成了一致,卡利亚里与阿莱格里解约。接下来,已经选择了阿莱格里的AC米兰可以随时宣布阿莱格里上任。

  42岁的阿莱格里2008-09赛季开始执教卡利亚里队征战意甲,当赛季他率实力不强的卡利亚里队队获得第九名,因此被票选为当赛季意甲最佳教练,2009-10赛季开始前,阿莱格里就一度成为AC米兰新帅的热门候选,不过最终米兰选择了巴西人莱昂纳多。

  (新体/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