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官方宣布与托尼解约 新赛季神塔有望加盟热那亚

2010年06月17日14:2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柏林6月16日体育专电 据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消息,经双方同意,前锋队员卢卡·托尼将结束与拜仁的合同。

  几个月前,在拜仁失去位置的托尼已经被租借到了罗马队。托尼与拜仁慕尼黑之间还有半年的合同,但是在荷兰人范加尔担任拜仁主教练之后,托尼与教练之间的关系就一直不融洽。

  在2007年签约拜仁之后,托尼已经在60场德甲比赛中攻入38球。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世界足坛名宿鲁梅尼格对托尼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祝他“在新东家发展顺利”。

  在意大利媒体上,托尼的名字已经与热那亚队紧紧联系在一起。托尼目前正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