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宣布与托尼解除合同 强力中锋自由身意甲再就业

2010年06月16日18: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经过双方协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与前锋卢卡-托尼已经终止了合同,意大利前锋有望转会意甲热那亚俱乐部。

  托尼在拜仁的合同还有一年,但在上赛季的后半阶段,他被租借到罗马队。显然,在范加尔的眼中,托尼已经不是拜仁队中需要的人选。

  但33岁的意大利前锋在国内还是很有影响力的,其中热那亚队最需要引时这位强力中锋,但高昂的转会费为热那亚引进托尼设置了障碍。最终,托尼与拜仁经过协商后达成一致,俱乐部允许了意大利前锋的自由身,并立即生效。

  “我要感谢托尼在拜仁全身心地投入和进球,特别是在07-08夺得双冠的赛季。”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祝福他在新俱乐部有好的表现。”

  托尼在离开拜仁之后很可能会加盟热那亚队,该俱乐部主席也在上周表示已经与前拜仁前锋就两年的合同达成了一致,前提是俱乐部不必为托尼支付转会费。

  托尼代表拜仁参加了60场德甲联赛,打进38粒进球,并在2008年成为德甲最佳射手。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