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仍不放弃引进欧洲射手王 新方案迭戈成交易筹码

2010年06月14日19: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Tuttosport报道,尤文图斯俱乐部准备用现金+巴西球星迭戈引进来自德甲沃尔夫斯堡的波黑前锋埃丁泽科,后者2009-2010赛季以22球成为德甲射手王。

  在试图引进塞尔维亚前锋克拉西奇的交易失败之后,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把注意力转移到波黑前锋埃丁泽科身上来,马洛塔已经与沃尔夫斯堡的经理霍内斯就这笔转会达成临时协议:将与现金+迭戈引进波黑杀手埃丁泽科。

  沃尔夫斯堡给埃丁泽科开出的身价是4千万欧元,尤文图斯方面表示将压底价格,用现金+球员的方式将促成交易更快的完成。去年尤文花2500万欧元从不莱梅买进巴西球星迭戈,后者可能不适应尤文新教练德尔内里的442阵形是把迭戈做为交易筹码的一大原因。迭戈没有入选今年世界杯巴西国家队,在俱乐部也被当做交易筹码,可谓流年不利。

  沃尔夫斯堡方面目前表示有意得到迭戈,但是他们对尤文的希望之星塞巴斯蒂安-乔文科也非常感兴趣。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