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签约德国脚几乎板上钉钉 5年合约锁新星年薪曝光

2010年07月16日11: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脚赫迪拉一只半脚已经踏入了伯纳乌的大门。这位世界杯红人发疯般地想穿上皇马的球衣,为此,借着假期的机会,他在自己的经纪人诺依鲍尔的陪伴下,偷偷地来到了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皇马高层进行了密会。值得一提的是,诺依鲍尔也是梅策尔德的经纪人,而且他正在为劳尔与沙尔克04俱乐部的合作牵线搭桥。

  据悉,赫迪拉和他的经纪人是周三来到马德里的,他们住在马德里的望山大酒店,这里也是皇马集训时集中下榻的地方,另外新球员加盟后,也往往都会在这里先住上一段时间。当天,有人还看到赫迪拉出现在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此事周四的《马卡报》也有过报道。

  赫迪拉和他的经纪人的行动相当隐秘,他的经纪人一度关掉手机,而斯图加特俱乐部也认为赫迪拉是去度假了;德国媒体此前甚至报道,赫迪拉是在突尼斯度假。斯图加特俱乐部与赫迪拉的经纪人现在都否认与皇马进行了接触,但事实上,各方一直都在进行沟通,而且西班牙的《马卡报》和《阿斯报》都从皇马俱乐部内得到消息:现在距离皇马签下赫迪拉已经非常近了,可能就是几个小时的时间了,最晚下周肯定有结果。

  赫迪拉与斯图加特只剩下一年的合同,这让皇马和球员本人占据了主动,皇马方面现在报价800万欧元,而斯图加特俱乐部索价1300万欧元,双方很可能在1000万欧元的价格上达成协议。在引进杰拉德、德罗西、施魏因斯泰格都遭遇困难后,穆里尼奥现在引进赫迪拉以加强球队的中场,这样,阿隆索也就有了一个很好的搭档。葡萄牙教练欣赏赫迪拉在防守方面的牺牲精神,抢断方面的果断以及加入进攻时展现的侵略性。

  在球员的合同上,已经没有问题了,7月16日的《马卡报》披露,皇马将给赫迪拉提供一份为期5年,税后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皇马 赫迪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