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后德国10球星将投豪门 曼联已看上3大铁打主力

2010年07月06日00: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约翰内斯堡消息,德国与西班牙将在南非世界杯半决赛死拼,两支球队有一个共同点,大多数主力都在本国联赛踢球,彼此非常熟悉。但是世界杯之后,西班牙国脚还在巴萨和皇马,而德国国脚则很有可能纷纷离开德甲,前往英超和意甲豪门。

  世界杯就是最大的球星超级市场,勒夫带领的这批年轻德国国脚在世界杯之后很可能被一抢而空,这其中有施魏因斯泰格这样早已成名的球星,也有赫迪拉、马林这样的无名小辈。

  毫无疑问,厄齐尔是德国队本届世界杯表现神勇的最主要原因。21岁的土耳其后裔脚下技术细腻,正是在他的带动下,德国队踢出了比巴西队还要酣畅淋漓的地面配合。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巴萨和国米都对厄齐尔钟情有加,而曼联的决心似乎更大。

  拜仁核心施魏因斯泰格转会可能性不大,但弗洛伦蒂诺重金砸下来,拜仁恐怕也只好放人。与皇马竞争的是尤文,斑马要想改变意甲国米一枝独秀的格局,的确需要加大投入。

  射门狂波多尔斯基踢球的风格比厄齐尔更像土耳其人,土耳其三大豪门贝西克塔斯、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雷一起看中了这位科隆中场。尤文和佛罗伦萨也对这位波兰移民感兴趣。

  赫迪拉的踢球风格与传统德国人很不一样,这与他的北非血统有关,赫迪拉父亲是突尼斯人,母亲是德国人。追逐这位23岁的斯图加特中场的豪门也不少,曼联、国米、阿森纳、尤文等队列成一长串。

  经历了世界杯,20岁的穆勒将成为拜仁重点保护对象,今夏穆勒转会难度很大,但明年国米肯定要得到他,届时米利托将被小十岁的少年英雄挤到板凳上。

  24岁的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是德国队杀入世界杯四强的关键人物,曼联、AC米兰和拜仁等队都看好他的未来。

  扬森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也算是称职的替补,尤文图斯盯着这位汉堡左后卫好几年了,世界杯后尤文有望下定决心。

  与扬森情况类似的还有21岁的中场马林,这位不来梅中场一直是巴萨、尤文以及AC米兰重点考察的对象。

  另外,巴德斯图伯塔什彻这两名年轻后卫也跟着德国队沾了光,考察他们的经纪人和球探也不少。

  目前只是几员老将没有太多转会传闻,拉姆、克洛泽、默特萨克和弗雷德里希虽然也表现出色,但毕竟过了黄金年龄,再提升空间不大。

  2006世界杯之后,巴拉克去了切尔西,4年之后巴拉克因伤缺席了世界杯,而他也从英超重返德甲,加盟了老东家勒沃库森。

  (内拉)

更多关于 德国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