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西5豪门为抢购德国新星开战 厄齐尔暗示愿投切尔西

2010年07月02日18: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了核心巴拉克,谁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新发现,答案正是不来梅中场厄齐尔,这位21岁的新秀已经吸引了英超多家豪门的兴趣,而他自己也透露将转会英超。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打进了8强,明晚他们将迎来与阿根廷队的1/4决赛,这支平均年龄仅有25岁的球队虽然没有梅西那样的世界巨星,但他们的年轻球员却让欧洲各路豪门垂涎,其中厄齐尔将有望成为从南非走向世界的巨星。

  目前身在南非备战生死战的厄齐尔在现俱乐部不来梅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他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暗示有英超和西甲俱乐部对自己抛出了橄榄枝。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准备为德国新星报价1800万欧元,虽然价码不高,西甲巨人却可以让厄齐尔以租借的方式继续在不来梅效力一个赛季。厄齐尔本人更愿意跟随同胞巴拉克的脚步踏入英超赛场。

  “现在世界杯才是当务之急,等回国之后我会考虑我的未来。我想如果能成为英超的顶级球员对我太有吸引力了。”厄齐尔对《太阳报》说,“看看曼联和切尔西在过去两年里的收获,你就会发现如果能去那样的俱乐部踢球,将很容易获得成功。”

  厄齐尔说,“我看到巴拉克在切尔西取胜成功,他在那里与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那里太有诱惑了。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除此之外,阿森纳、曼城、曼联都对厄齐尔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ALANSONG)

更多关于 德国 厄齐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