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敲定首笔后防引进 1000万另购德国世界杯主力

2010年07月02日00: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引进后卫的行动有了进展,在基本敲定了法国中后卫科斯谢尔尼之后,该队还在考虑引进德国队的主力中卫默特萨克。

  由于加拉斯和西尔维斯特的合同到期已确定离队,而坎贝尔也有可能离开,阿森纳需要至少引进两名中后卫来填补空白,法国中卫劳伦-科斯谢尔尼是枪手早在谈的目标,《太阳报》称,阿森纳已经和法国的洛里恩特俱乐部达成了转会费协议,将以850万英镑引进这位24岁的新人。

  该报称,在数周的拉锯式谈判后,两队终于达成了协议,科斯谢尔尼将签下一份周薪2万5千英镑、为期4年的合同。一名内线称:“两家俱乐部的协议已经达成,接下来几天内就会正式宣布这笔转会。”

  《太阳报》还披露,阿森纳计划引进的第二名后卫是德国国脚默特萨克,该报称,枪手希望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完成交易。阿森纳关注25岁的默特萨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队的首席球探斯蒂夫-罗维利经常去看不莱梅的比赛,为的就是观察默特萨克。在本届世界杯上,默特萨克表现不错,帮助德国队打进了1/4决赛,这增加了阿森纳对他的好感。

  另外,温格的一个候选目标是埃弗顿的后卫贾吉尔卡,后者的身价在1000万英镑左右,但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已经建议高层留人,阿森纳挖人的难度很大。

  (李普利)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