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沃库森正式宣布巴拉克加盟 功勋前队长重返德甲

2010年06月25日20: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柏林25日消息,据勒沃库森俱乐部官网确认,他们与球队前队长巴拉克的签约工作已经完成,后者将如此前德国媒体报道的一样重返勒沃库森队效力两年。

  “随着我转会回到勒沃库森,一个旅程结束了。我曾在这里度过非常美好和成功的时光,我喜欢回首过去的总总,这是帮助我做出这个决定的其中一个因素。”在球队的官网巴拉克如是说道。

  现已33岁的巴拉克在2006年以自由身加盟切尔西,在切尔西确定不再续约后恢复自由身。此前,曾有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和汉堡三支德甲劲旅对巴拉克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有消息称,沃尔夫斯堡给出的待遇是两年1700万欧元薪水,外加五年的大众汽车品牌代言人,而勒沃库森能给出的待遇是两年1200万欧元,许诺在其退役后留队工作。

  从1999年至2002年,巴拉克从凯泽斯劳滕加盟勒沃库森效力三年,2002年带领球队打进欧冠决赛获得亚军,同年也夺取了联赛和德国杯的亚军,随后转战拜仁,并在2006年世界杯后加盟英超劲旅切尔西。

  由于在世界杯前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意外受伤,巴拉克无法随德国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目前他代表国家队效力的总场次是98场,是历史上为国效力第九多的球员。

  (Colby)

更多关于 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