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宣布续约阿内尔卡 法国队开除他斯坦福桥是他家

2010年06月25日01: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切尔西宣布续约阿内尔卡法国队开除他斯坦福桥是他家

切尔西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与刚刚被法国队开除的阿内尔卡续约一年,法国前锋将至少为切尔西效力至2012年,而他的新合同到期后,阿内尔卡将是33岁了。

  “当我来到切尔西俱乐部的第一天,我就想留在这里比过去呆的那些俱乐部更长的时间。这是一家大俱乐部,你的身边总是一些重要的球员,我喜欢这家俱乐部,我喜欢伦敦。今后再也不需要四处转会了,我很开心签下一份新合同,我知道我们将会打一些关键战,并且赢取冠军,我很开心。”阿内尔卡在与俱乐部续约后,非常兴奋。

  主帅安切洛蒂也对阿内尔卡续约表示欢迎,“阿内尔卡是一名极为出色的球员,他拥有良好的技术和跑位。当我在尤文图斯执教时,我就想买他。因此,现在他为我踢球是件好事情。我觉得切尔西就是他的家。”

  自从2008年1月从博尔顿加盟至今,阿内尔卡已经为切尔西出战123场,打进42球。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