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甲冠军签下西班牙国脚 20岁新星价值700万欧元

2010年06月22日15:3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马德里6月21日体育专电 法甲冠军马赛俱乐部21日宣布,正式签下由西甲奥萨苏纳俱乐部转会而来的阿斯皮利奎塔。据称,这两个俱乐部达成的转会金额约为700万欧元(868万美元)。

  阿斯皮利奎塔今年20岁,曾入选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右后卫。他还曾在早些时候入选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队30人大名单,只可惜最终没能被西班牙队带到南非的赛场上。

  在刚结束的法甲联赛中,马赛队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这是马赛的第九个法甲桂冠,只比圣埃蒂安保持的纪录少一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