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穆帅到来令巴萨动力十足 我和小法绝对能够共存

2010年07月17日10: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很多豪门都已经开始了集训,但对于刚刚夺得了世界杯的哈维,他正在享受着难得的清闲假期,不过哈维也没有忘记关心一下巴塞罗那为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昨天,巴萨完成了夏季的第二笔交易,也是世界杯之后的首笔交易,塞维利亚边翼阿德里亚诺以1000万的价格前往诺坎普,哈维说:“这是一笔出色的交易,阿德里亚诺的到来会使巴萨表现近乎完美,他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左右脚技术同样出色,另外的的好胜心也非常强。”

  罗塞尔说不愿意为法布雷加斯支付高额的转会费,小法重返诺坎普的愿望可能只能留待来年了,哈维说:“法布雷加斯能否加盟取决于巴塞罗那和阿森纳,但塞斯克说过他想要加盟巴萨,我也希望他能和我们一起踢球。”

  在西班牙国家队,小法只能担当替补,外界认为他和哈维无法共存,不过在世界杯决赛上,正是小法替补登场后助攻伊涅斯塔完成绝杀,哈维说:“他和我完全可以共存,他的体内有巴塞罗那的DNA。”

  今年皇马引援虽然不像去年那么疯狂,但穆里尼奥加盟之后仍然使得皇马的竞争力增加不少,对于死敌的竞争,哈维表示:“皇马想要赢得三冠王,那么就让我们走着瞧吧。不过有了一位如此出色的教练作为对手,也让我们充满了动力。”

  (卞卡)

更多关于 巴萨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