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非国脚转会一览:劳尔最大牌 东欧出手最阔绰

2010年07月11日09:3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世界杯是过去一个月足坛的唯一舞台,736名球员是主角,而未能入围的球员只能是在角落中被人遗忘的配角。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具备搅动球市的能力。

  在英超,阿森纳一如既往剑走偏锋,花费1250万欧元巨资从洛里昂引入年轻的波兰裔法国后卫科斯切尔尼。曼城早早落出大手笔,切尔西却冷静地从利物浦签来以色列国脚贝纳永。至于热刺,没有成功引进克亚尔和卡瓦尼两位巴勒莫球星,但雷德纳普早早拿下巴西天才桑德罗。

  西甲方面,瓦伦西亚从赫塔费买入未能入围西班牙世界杯名单的前锋索尔达多,顶替比利亚的位置,同时引入蒙彼利埃的阿根廷后腰蒂诺-科斯塔顶替退役的巴拉哈。比利亚雷亚尔则将近年表现平平的前锋略伦特低价处理给皇家社会,同时从西布朗维奇买来西班牙后腰瓦莱罗。

  在意大利,上赛季表现令人失望的尤文图斯抢占了夏市的开局。效力卡塔尼亚的乌拉圭前场全能选手J-马丁内斯以1200万欧元高价加盟。其他中游球队也都有重量级的引入:拉齐奥从热那亚买来弗洛卡里,耗资850万,佛罗伦萨从乌迪内斯买到达戈斯蒂诺也是同样价钱。帕尔玛用600万欧元得到了博季诺夫,桑普多利亚和巴勒莫分别买到波济和皮尼利亚,花费也在500万以上。

  相比以上三大联赛,德甲、法甲和中小联赛的投入显得更慷慨。里昂从雷恩花费600万欧元买来马提尼克裔法国国青攻击手白里安,而雷恩则合计花费了超过1500万欧元扩军。本菲卡几乎花光了出售迪玛利亚所得的全部,这一切都是为了与花费1100万欧元高价买入里斯本竞技中场穆蒂尼奥的波尔图竞争。

  当然,真正的热点地区还是东欧。顿涅茨克矿工以1500万欧元低价买回一年前卖给巴萨的后卫齐格林斯基,他的死敌基辅迪纳摩则从桑托斯买来中场安德雷,花费810万欧元。同样的军备竞赛还出现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引入葡萄牙国脚夸莱斯马,加拉塔萨雷就招入阿尔及利亚后腰卡纳。最为令人吃惊的则是重新成为养老院的中东联赛,卡塔尔的萨德以815万欧元从加拉塔萨雷买到科特迪瓦前国脚凯塔,以及阿尔及利亚国脚贝尔哈吉。拉赫维亚则打包了科特迪瓦的B-科内和丹达内,阿联酋的迪拜民族招募了卡纳瓦罗。

  除了巴拉克和梅策尔德两位大牌免费球员,库兰伊去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的旗帜劳尔也正式加盟沙尔克04,成为世界杯期间转会的最大牌非国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