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与皇马合同形同虚设 若不爽穆帅随时可离开

2010年07月11日02:5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据西班牙媒体昨天报道,虽然穆里尼奥名义上与皇马签约4年,但约束力非常有限。 

  据《阿斯报》透露,皇马今年夏天为了能够说服穆里尼奥尽快签约,他们曾放低姿态,答应了狂人的一个要求,也就是合同变为了比较松散的“1+1+1+1”的形式。合同中规定,穆里尼奥与俱乐部签约期限为4年,但在每个赛季结束后,如果穆帅感到在皇马执教得不愉快或者有俱乐部提供了一份更具吸引力的工作,他可以在不支付任何违约金的情况下拍屁股走人。 

  反之,皇马也可随便找个理由打发走这名个性十足的高价教练。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