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席发狠:要么现在要么永不 枪手没疯=小法回家

2010年07月08日00: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据《运动生活》报道,阿森纳即将以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法甲洛里昂队签下该队24岁的中卫科斯切尔尼。

  据报道,科斯切尔尼加盟阿森纳的消息将会在24小时内被阿森纳官方宣布,甚至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即公布。科斯切尔尼将是继查马克之后,阿森纳今夏的第二笔重要引援。

  由于加拉斯和西尔维斯特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期后即将离队,而坎贝尔很可能与枪手续约一年,算上维尔马伦和乔鲁,阿森纳主帅温格至少需要在今夏新签一名中卫。而在温格看来,去年跻身法甲年度最佳阵容的科斯切尔尼是枪手的最佳人选。

  除了科斯切尔尼之外,温格还计划从富勒姆挖来澳大利亚门神施瓦泽,用以接替阿穆尼亚的主力位置。

  与此同时,巴萨新任主帅罗塞尔计划去南非与温格商谈小法的转会事宜。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罗塞尔措辞颇为激烈。

  “(小法)要么现在(加盟)要么永不,我们将加快收购的步伐,不能再拖延下去了。我计划在南非与温格见面,然后我们将告诉你们会发生什么。我们不会像所听到的那样,为小法付5000-6000万欧元。如果阿森纳没发疯的话,小法很可能会为巴萨踢球。”

  (安然)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