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铁卫转会 水货贬值1000万重回矿工

2010年07月07日01: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萨官方宣布铁卫转会水货贬值1000万重回矿工

齐格林斯基贬值1000万重回矿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中后卫齐格林斯基转会顿涅茨克矿工队,转会费1500万欧元。

  2009年8月,齐格林斯基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从顿涅茨克矿工队转会到巴萨,但这名乌克兰中后卫的表现并没有得到瓜迪奥拉的认可,赛季中他因为资格问题不能参加冠军联赛,只是在西甲出场12次,此外还踢了2场国王杯,最终随队获得世俱杯和西甲联赛冠军。

  在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比利亚之后,齐格林斯基的离开主要还是俱乐部为了平衡财政的需要。新任主席罗塞尔在加泰罗尼亚电台上解释说:“俱乐部需要有所行动,尤其是在短期内解决一些财政问题。”(何塞)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