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利亚尼否认AC米兰买进伊布 经纪人谈比利亚影响

2010年07月05日10: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米兰消息,比利亚在世界杯上表现越出色,伊布就越担心自己在巴萨的位置。前天《罗马体育报》率先披露了伊布有可能转会AC米兰,但是昨天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明确表示,米兰不会买进伊布,主要是经费问题。

  《罗马体育报》报道称,伊布希望到一支能保持他是主力的球队,而AC米兰正好需要强力前锋,伊布的到来会让瑞典人在球场上回击国际米兰。

  “伊布不会来AC米兰”,加利亚尼说,“我们没那么多钱买它。伊布的价格高得离谱,我们不可能承受得起”。

  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正在与俄罗斯天然气公司谈收购股份事宜,在俄气的资金没有进来之前,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不会有太大的动作。

  伊布去年以6600万欧元破巴萨转会纪录的身价转会巴萨,但是一个赛季下来伊布与巴萨的风格不太匹配,这位28岁的瑞典前锋只为巴萨打进11个球。而在世界杯之前,巴萨宣布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加盟,这位小个子前锋与哈维、伊涅斯塔的配合更为默契。

  在媒体披露伊布萌生去意的时候,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伊布不会离开巴萨,他和他的家人在巴塞罗那生活得很好,他们都不愿离开”。

  谈到AC米兰与伊布的联系,拉伊奥拉表示,“伊布至少值1亿欧元,AC米兰已经失去了获得伊布的机会,据我所知他们没有计划买伊布,而伊布也不想去米兰”。拉伊奥拉说的是2006年伊布从尤文转会国米,当时AC米兰本来有机会,但国米出了2480万欧元,比米兰出价更高。

  对于比利亚到来后伊布可能被钉在板凳上,拉伊奥拉说,“伊布想走的时候会离开的,但他现在有4年的合同,他不会在这个赛季转会,即使比利亚来了”。

  (内拉)

更多关于 伊布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